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premiere教學

昨兒個晚上遇到幾位很勤奮的學生....
看了他們製作的動畫....
感覺缺了一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東西.....
或許是因為運鏡的關係....
剪接軟體不熟應該是主要原因之ㄧ....
誘因下個月在醫院這也要敎人Premiere...
所以今天錄了這些小玩意...
全長不到1小時....
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對Premiere有一個不錯的認識....
.
本來想打上自己ID....
證明這是本人的智慧財產....
不過....想想....裡面是我的聲音....
就算了......
.
畢竟日前教學的東西被補習班課規AND學生說是操襲同補習班某老師......
讓我深深的不爽......
.
離題了....
.
下面的教學就請大家有興趣的看看摟....
如覺得不錯或是缺失也請留個言給小弟一些指教....感恩!
.
我用的是2.0 Pro版....
有用網路簡易中文化.....
下載點:
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f8daaf918/Premiere+2.2+CHT.rar.html
至於主程式請自己想辦法摟...

如果大家覺得不錯
拜託投我一票.....
小弟在這個網站.....http://www.s928.com.tw/
有參加比賽...
拜託大家有時間的話幫小弟投個票.....
從11月2日至11月20日...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!!
小的編號:22...
拜託大家摟....



01-Premiere開啟




02 元件庫 檔案的匯入
 



03 圖片的匯入




04 剪接的作法




05 靜態字幕




06 爬行與滾動字幕




07 字幕的對齊




08 物件的基本調整參數




09 物件動畫及轉場動畫




10 視訊特教




11 時間軸的進階運用




12 案例分享

8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方便教學一下CS4的要怎麼繁體中文化嗎? 謝謝~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您的分享~對初學的我很有幫助....不過像你說要選擇他預設NTSC來新建專案
    那其他的選項是用來做什麼影片的?
    還有我是學手繪動畫的 新建專案也是用預設就可以了嗎?
    那傳統所謂用24格
    在Premiere中也是調成24格嗎?

    不好意思~自學問題很多看(不懂得設定就亂選)
    有空可以看來看看我們練習作品 謝謝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ss90446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,為什麼我裝在mac上的Premiere CS4為何無法匯入avi檔的影片呢?
    他出現的錯誤訊息是:Unspported Compression in file
    avi檔的code是DX50~
    我有去下載DivX 7 for Mac ,還是無法匯入檔案ㄟ~
    請問一下,要如何解決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分享!很有用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您的教學
    最近正在苦惱動態字幕該如何掛載上去
    現在已經會使用囉,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只是路人甲想學,想不到找到這麼棒的影片
    很感謝您這麼精心的製作耶~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拜讀啦~~!!! (還沒讀完) 蘇米 ^^

    怎麼樣用premiere來調影片的整體亮度跟加相片濾鏡? 教一下 cc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老師:

    您好,有個問題想請教

    當我剪接HD影片時

    由於本身電腦配備不足(core2duo/2G)

    所以剪接起來並不順暢

    我知道premiere有個功能

    可以先剪輯SD畫質

    再將其剪接的接點套用到HD上

    最後再算圖

    請問這個功能叫什麼?

    可否簡略的指導一下使用方法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