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植物大戰殭屍 (Plants vs Zomebies) 遊戲簡介-PART 3

植物大戰殭屍 (Plants vs Zomebies) 遊戲簡介、免安裝下載與完整攻略


植物大戰殭屍 (Plants vs Zomebies) 遊戲簡介-PART 2


又經過一段時間....
小的我終於拿到金牌了....
這面金牌....除了要破完第二輪之外...
小遊戲也必須過到一定程度....
才會拿到喔.....
還沒有的朋友.....加油吧!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小遊戲成績

這一組....
還蠻好玩的....
有砲台的殭屍....可以多利用堅果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組小遊戲...
打壺的....
前半部份很簡單.....
處變不驚是不變的道理....
但是最後2關....
運氣才是王道.....= =+

下半部....
就是鬥智啦....
自己扮演殭屍....打植物....
加油啦!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我覺得最棒的....
因為可以一直玩下去....
否則關卡常常作好....也就結束了!!
沒意思!
不過最後一關....
似乎也是一個紀錄性質....
無限延伸關卡的樣子...
因為朋友玩到37也還沒結束.....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配置....
也是朋友建議的.....
超強.....
我的護甲玩到這...都沒破過....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部份也不錯....
買了蝸牛後....
遊戲中會得到巧克力....
給蝸牛吃之後....
他會很有活力....也不容易睡覺....
賺錢就是到這就對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